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

又是淡淡的心。。。

下午对他淡淡的...
但是现在不会了...
我都不知道我在搞甚么???
希望他了解吧=)
erm.........就是这样~
我想我会去搞清楚我在干吗~:)
my lovers,,,......I LOVE YOU<3

11 条评论:

  1. 我一定了解^^hahaha~
    没事了啦~
    I love u 2 :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们下次要拍多多美美合照^^
    放在我们的部落和面书哦 :)
    让人羡慕^^让人知道我们多甜蜜^^
    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哈哈^^
    你还不是想 :P
    你也 38 ^^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们什么都一样的啦^^哈哈~
    一样电话~
    一样喜欢对方~
    一样爱捏脸^^
    还有很多一样^^

    回复删除
  5. jenson:enl enlo^^haha
    桦:…^^是的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我们的甜蜜甜到蚂蚁都来^^hahahaha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