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

这几天...

好像很久没来这写东西了^^
但是,现在有些事我想说......
这几天,我很开心^^haha~
因为我的dear~这几天都来我家陪我~真幸福^^真开心~
然后我不舒服的时候~dear也在我身边陪我~=)突然觉得我真得很幸福了^^
很想嫁给他了xDD 哈哈哈~
但是也需要很久咯~呵呵:)
我也很感动....
然后今天又一起走mid valley~
dear来我家先,过后再一起去。有三八走去拍照了~哈哈~
then,dear今天在m.valley买了一盒巧克力送我^^
这几天真的真得很开心~~~
最开心就是今天~谢谢dear这几天都在身边陪我=)

1 条评论:

  1. 老婆^^
    这几天~我都很开心~还有~
    都叫我Dear了谢什么啦 :P
    要就亲亲 ^^
    等你哦 :P
    未婚妻~

    回复删除